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工会工作 > 正文

校办工厂分会举办“迎新春游艺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8   浏览:

为喜迎新春佳节,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舒缓职工工作压力,营造喜庆欢乐、祥和文明、平安和谐的节日气氛。2020年1月17日下午,校办工厂在工厂办公楼前举行了“迎新春游艺会”,各式各样的游艺活动吸引了近90名职工参与,整场游艺会热闹非凡、气氛浓烈、笑声不断。

本次游艺会有个人项目“定点投球”和集体项目“夹球跑”。每位参与者按游戏规则完成一项游戏即可获得一张奖券,凭奖券可到领奖处兑换丰富的奖品。职工们个个精神饱满,情绪高涨,积极参加各种游戏。“哈哈!差一点就中了!”、“还有一次机会,加油!”,现场,掌声、加油声、叫好声此起彼伏,大家脸上始终荡漾着开心的笑容,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们的文化生活,增进职工间的交流和友谊,放松了心情,收获了喜悦,更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激发干部职工的正能量。大家将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