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产经营 > 产品介绍

产品系列

应 用 范 围


微型空气

压缩机系列

微型空气压缩机具有体积小、压力高、重量轻、可靠性好等特点;其技术先进性在国内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产品的结构紧凑,种类齐全,可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也可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进行二次开发。





电动机油泵系列

电动机油泵以润滑油为工作介质,将电机与油泵结合为一体,性能稳定、种类齐全。产品应用于特种车辆,对其发动机进行预先润滑。




液压泵系列

手摇液压泵工作介质为航空液压油,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压力高、工作温度范围宽、可靠性好等特点。产品广泛应用于飞机起落架液压操纵系统、航空机务地面设备、飞机货仓液压操纵系统。





输油泵系列

输油泵是以煤油或柴油为工作介质,产品的体积小、重量轻、可靠性高、工作温度范围广、供油量大;产品主要应用于发动机燃油系统。


热烟幕泵系列

   热烟幕泵是以特种柴油或轻柴油为工作介质,将油泵和电机合理的结合为一体,产品体积小、重量轻、可靠性高的特点。


齿轮泵系列

齿轮泵是以航空液压油为工作介质,产品压力高、体积小、可靠性好、工作温度范围广等特点,广泛应用于车辆的助力系统。


柴油泵系列

柴油泵是以特种柴油为工作介质,产品工作温度范围广、体积小、可靠性好,能为特种柴油发动机提供燃油。


旋涡泵系列

旋涡泵是以乙二醇和纯净水为工作液,泵和电机为一体式,产品体积小、重量轻、稳定性好、可靠性高,产品广泛应用于激光冷却系统。




气源系统

气源系统具有工作压力高,可靠性好,寿命长等特点,能根据负载情况自动控制空气压缩机启停,实现气源系统自动化闭环控制。能够广泛应用于国防、航空航天、气动行业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