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办工厂顺利完成承制资格现场续审工作

作者:陈蓬辉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18   浏览:

20231011日至1013日,陆军装备部组织承制资格审查工作组专家一行五人对校办工厂承制资格证书续审进行现场审核。

陆军驻西安军代室主任、主管军代表分别参加了首末次会议。首次会议,周华厂长对工厂五年来的质量体系运行状态、科研、生产、经营、基础设施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审核组组长下发了审核计划,主管军代表对工厂提出了审核期间的工作要求。为期三天的审核过程中,专家组成员对工厂的各个方面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检查,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意见,工厂上下团结一致,积极配合,使审核工作圆满结束,在末次会议上,审核组、驻地军代室对校办工厂本次审核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给出了整改后推荐注册的结论。工厂将以承制资格审查整改为契机,持续改进,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更好地服务国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