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办工厂分会举办“庆元旦、迎新年”游艺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02   浏览:

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增强职工凝聚力、战斗力。 2023年12月29日下午,校办工厂在厂门前广场举办了一场“庆元旦, 迎新年”游艺活动。

本次游艺活动共有记忆翻牌、协力搭建两个集体项目和筷子夹球、飞镖等4个单人项目。集体项目中参赛队员根据胳膊绑到的相同色带为一组,分为四组开始了一轮又一轮的“大比拼”,气氛十分活跃。新手、老手齐上阵,大家专心致志,生怕一不小心撞到积木,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各组队员密切配合、沉着应战,大家全身心地投入游艺中。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浓厚氛围,培养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校办工厂全体干部职工争先、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达到了凝心聚力、激励士气的效果。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进工厂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