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办工厂分会第三次“双代会”代表选举会议成功举行

作者:郝大鹏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5   浏览:

2024年3月14日,西安航空学院校办工厂分会在莲湖校区工厂会议室成功举行了西安航空学院第三次“双代会”代表选举会议。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学校在民主管理和监督方面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双代会即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学校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本次选举会议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学校发展的关注和热情。

会议期间,校办工厂分会主席郝大鹏首先宣读了学校文件,并对双代会的职责和意义进行了介绍,强调了代表选举的重要性。随后,按照选举程序,与会人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职工代表。

当选的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参与学校的管理和决策,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他们也将密切联系广大职工,充分反映职工的意见和诉求,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此次选举会议的成功举行,为西安航空学院的民主管理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坚信在第三次双代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必将持续提升教育质量,为培养更多杰出人才作出更为卓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