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观影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0   浏览:

曾经百年风雨,归来仍是少年。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18日下午,校办工厂直属党支部组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在影片《永远是少年》剧情中感悟了峥嵘岁月里年轻人的信仰和热血。

《永远是少年》这部影片以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为时代背景,全景呈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建党早期工人运动、国共合作北伐、创建工农革命武装等场景。一百年前,一群学子,少年意气,青春激昂,他们甘愿放弃富足的生活,敢为理想拼搏并加入中国共产党;他们共同追求着拯救民族的伟大梦想——建立起所有人都幸福生活的新中国;他们坚守初心,坚定命运,为国家和民族解放事业奋斗牺牲的故事令人震撼,也终将被历史铭记。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大家都深刻的感受到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只有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才能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团结拼搏,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王晨 图/张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