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员先锋岗,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0   浏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构建以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防控工作长效管理与应急处理机制,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保障全厂职工的身体健康,维护校园正常的工作学习生活秩序。校办工厂积极行动,在厂区门口设立“党员先锋岗”,开展疫情防控值班工作。每名党员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一次具体实践,认真履行“党员先锋岗”值班职责,每天早上、下午上班时间对厂区出入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并核验行程码,认真做好登记和每日一报工作。对进入厂区的外来人员一律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在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中默默担当起宣传员、防控员、监督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