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办工厂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1   浏览:

12月30日下午,校办工厂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研讨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工厂党支部委员及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康熙主持,党委宣传部宣教科李亚胜科长全程列席。

会上,张康熙同志从“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二〇三五年经济社会发展远景目标”等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系统学习。随后,与会同志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畅谈了认识体会,并提出了具体贯彻落实意见和建议。

会议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和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提高了认识,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将理论学习落实到推动工作上,继续保持工厂良好发展势头,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把工厂“十四五”发展规划谋实谋深,助力学校追赶超越。(文/王晨图/樊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