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办工厂党支部赴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参观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3   浏览:

7月21日下午,校办工厂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参观学习,感悟西迁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顺着时间的脉络驻足聆听,认真观看,不时询问。从溯源南洋到交大西迁,从“南洋走来”到“与国家民族同向同行”,从“永远飘扬的旗帜”到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迁精神”的重要指示,大量的历史图片和珍藏物品展示了交大“风云两甲子、弦歌三世纪”的峥嵘岁月。大家被一个个动人的“西迁故事”所感动;被西迁人“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所震撼!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

此次实地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弘扬并践行“西迁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奋进新时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积极作为,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追赶超越的具体行动,为学校发展、国家建设奉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