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深化主题教育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16   浏览:

6月10日,校办工厂直属党支部联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士官学院党总支共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石泉革命纪念园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深化主题教育”的学习活动。

石泉革命纪念园区分为革命烈士陵园区、革命纪念馆区、红军纪念碑亭区三大板块,建有烈士墓、纪念馆、红军纪念碑、门廊、纪念广场书法碑廊、思源亭和浩然亭等设施。其中烈士墓区安葬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烈士墓220座,革命纪念馆陈列文物300余件,记录了革命火种萌芽石泉、汉水南岸星耀川陕、汉水北岸万山红遍、革命精神薪火相传等四项内容。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的政治自觉性,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的“四个自信”。